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西屯景點地圖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2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夾子園2022

童年,像一條潺潺的小溪,緩緩地流在我心里,在這條小溪里,既有歡樂的笑聲,也有傷心的眼淚,但是記憶最深的要數我童年時代做的一件“傻事”。 那是一個夏日的中午,爺爺獨自坐在小桌旁喝酒,他在倒酒時,倒得太猛,酒溢了出來,爺爺不顧衛生,低著頭把桌面上的酒吸進嘴里,美滋滋地說了一聲:“好香的酒啊!” 我在一旁密切地注視著爺爺的舉動,看著他喝酒時的樣子,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心想,那酒真的好喝嗎?比漢堡包要好吃?比牛奶還要香?我現在還清晰地記著爺爺喝酒時說的一句話:“酒是天河里的水,喝了長智慧……”難道這酒真的有那么神奇嗎?我也要嘗嘗。 爺爺喝著喝著,菜吃沒了就去廚房拿菜,我趁這個時間,跑到桌旁端起酒杯嘗了嘗,我有些納悶,怎么沒爺爺說的那么美味呢?這時,爺爺端出一盤花生米,用雙手拿了幾粒花生米吃,然后喝了一口酒,出去了,我見爺爺出去,也學爺爺一樣拿了幾粒花生米吃,喝了一大口酒,誰知這酒下肚,頓時火燒的感覺,從喉嚨一直到肚子,身子輕飄飄的,仿佛正在騰云駕霧…… 這時,爺爺回來了,他一看見我就笑呵呵地嚷嚷著:“你這小家伙,居然還敢偷喝我的美酒。”這時,我已經什么都不知道了,只覺得大腦有許多星星圍著我轉…… 感謝時光老人,是您把童年印在我身上,讓我樂在其中。 >>>更多美文:趣事

吃過簡單的早飯,父親就帶著我啟程了,他要去鄉上賣洋芋呢!道路崎嶇難行、鋪滿碎石,稍不留心就會摔跟頭。父親背著一袋一百多斤的洋芋走在前面,腳步沉重卻穩健。他身旁的小毛驢馱著兩袋洋芋,十分乖巧地聽從吆喝。 行至一半,遇見一坡度稍緩的叢林,正是休息納涼的好地方。父親放下背上的袋子,又請人幫忙卸下毛驢的馱子后,便靠在樹下。我看到細密的汗珠從他臉上滲出,在皺紋里游走。他黝黑皴裂的臉,在汗水的澆潤下顯得慈祥而滄桑。 又啟程了,漫長的路,一直在下坡,卻總也看不到谷底。陽光焦灼,透過單薄的汗衫,把全身曬得火辣辣疼。我和父親,像茫茫群山中兩片飄零的樹葉,在饑渴苦旅中尋找宿命的根。父親抬起手,擦了擦額頭上的汗水說,快到了,已經看得到天生橋了。我低頭,見不遠處有一座鐵索橋,四條銹跡斑斑的鐵索掛在四根石柱上,中間拉著一塊搖搖晃晃的鋼板,行人走上去發出噼噼啪啪的響聲。橋下流水奔騰的聲音震耳欲聾,穿透大地的寂寞。 過了天生橋,道路轉為上坡,我們走得更加吃力。父親氣喘吁吁地說,要是村里通了公路,賣個洋芋就不會這么艱難了,他沉重地嘆息一聲。好在離鄉上已不遠,幾能聽到牲畜的嘶鳴和小販的叫賣聲,我們的腳步,在疲累中重新煥發出力量。 到達鄉上,父親在街頭找棵樹把毛驢拴住,然后找一塊干凈的空地把洋芋卸下來,坐在旁邊等待買家。我環視一下四周,賣洋芋的人并不少。他們鞋上沾滿泥土,大概也是走了幾十里的山路來的。等了很久,終于有買家過來了,他們東瞅瞅西看看,貨比三家后,看中了我家的洋芋。 “多少一斤?” “一毛五。”父親說。 “太貴了吧,最多一毛二。” “這是又大又香的開花洋芋,值得這個價。”父親很堅定。他心里盤算著,再多等一下,一定有人出得起價錢。 時間一分一秒流逝,有買家來了又走了,大多時候,父親的想法并不總能如愿。洋芋已經背到街上,價格再低都得賣,何況我讀書還要生活費呢!偶爾有運氣好的時候,遇到一個大主顧,把洋芋全部買走。三袋洋芋,近三百斤,能賣三十到四十塊錢。饑腸轆轆的父親舍不得吃喝,塞給我十塊錢做生活費,用剩余的錢買點生活用品,又趕著毛驢回家了。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您陪我成長 我陪您到老 文/曉曉玉 媽媽,不知您是否還記得,小時候我總是愛粘著您,您到哪兒,我就到哪兒。仍清晰的記得一個夏天的晚上,您提著桶子到村口的古井旁去洗衣服,我想跟著去,您說天太黑,怕我摔跤。我特幼稚的說沒關系,我把月光一起帶過去陪您… 轉眼間,那已是二十一、二年前的事情了。現在的我,不再像從前那樣粘著您了,因為我長大了,沒有那么多的時間陪伴在您身邊了。 在我的心里,您是一個偉大的好媽媽,您把所有的愛都給了我和姐姐,為了讓我們過更好的生活,您吃了很多苦受了很多累。盡管,有那么些年的時光,您沒有陪伴在我身邊,但有您的母愛的陪伴,我的童年生活和成長歲月依舊被美好和幸福填塞滿了。 在我的記憶里,從前的您不愛多說話,脾氣很好,身體也很好。但這幾年,我漸漸地發現您跟以前不一樣了。您總愛說一些陳芝麻爛谷子的事,而且好多都是我聽了好多遍的。脾氣和身體也不像從前那么好了……種種跡象表明您是進入更年期了。某一刻,我才猛然意識到您開始變老了。 媽媽,前面二十多年的時光,您用您無私的愛和極為純真的赤子之心陪伴著我成長。之后幾十年的時光,就讓我用我的愛去回報您,陪您到老,讓您幸福、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爆發,才能拉開快速成長的序幕 文/王新火 孩子進入初中,正是青春期。 這是他們一生中最動蕩的階段,在這一階段中,孩子們就像過山車一樣,一會兒高,一會兒低,一會東,一會西,各種各樣的想法,念頭都會出現。 但是對微微來說,她不屬于那種特別聰明的孩子。像這樣的孩子,成功就是靠時間積累出來的。是靠專一,專注一個點,持之以恒地專注于這個點。 然后隨著時間推移,在這個點上,他會越來越優秀,早晚有一天到了臨界點,他在這個點上就會爆發。 爆發,才能拉開快速成長的序幕,真正走向成功之路。 好書伴我成長 文/趙婧馨 有一天,媽媽說家里沒有鹽了,讓我趕緊去買一袋鹽回來,她做飯急用。于是,我出了家門。路過書店時,我想看一會兒書吧,等會兒再去買鹽。就這樣,我走進書店,找了一本《伊索寓言》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漸漸地,我被書中的情節吸引了,直到媽媽來找我才想起忘買的鹽。又氣又急的媽媽最終還給我買下了這本《伊索寓言》。回到家,我開始慢慢品讀《伊索寓言》里蘊含的道理。 從《戀愛的獅子與農夫》中,我知道了輕易相信別人的話,拋棄了自己特有的長處,會輕而易舉地被擊敗;從《貪心的窮人》中,我明白了人不能貪心;從《一只眼睛的鹿》中,我懂得了事實常常與我們預料的相反,以為是危險的事情反倒很安全,相信是安全的卻很危險;從《口渴的烏鴉的故事》中,我知道了智慧往往勝過力氣…… 書是一位良師益友;書是一縷陽光;書是一首動聽的歌;書是一幅美麗的畫;書還是一把打開知識大門的鑰匙,好書更是陪伴我成長的佳品! 成長·歲月 文/高欣予 成長的歲月像流水,匆匆而來,匆匆而去。不知不覺中,又到了一年中的變更時期。在每一個和我一樣的孩子的身邊,都有快樂和煩惱灌溉著我們的成長。 快樂與煩惱永遠是兩個不離不棄的靈魂,它們互相照耀。幾乎所有的人都不希望煩惱留在身邊,他們只要快樂,以為沒有煩惱,快樂就會永遠伴隨在身邊。也有的人覺得世間并沒有快樂,命運時時都在捉弄他們,腦中充斥的煩惱讓他們不能去想像快樂的模樣。可我卻不這么認為,造物主創造了事物的兩極:光和暗、黑和白、正義與邪惡……只有快樂和煩惱同在,才能有一個無悔的成長經歷。 成長中的快樂,錯過了嗎?匆匆忙忙地過了一年,當零點鐘聲敲響,我又長大了。數數過去一年開心的事,一開始還真想不起來。再仔細想想?有了!參加學校的軍訓,真有趣!學校組織去秋游,玩得好高興啊!還去看了演唱會,那場面真激動人心啊!還有我每次做作業,速度總是比其他同學快一倍,別人都還沒有做完,我已經在看課外書了!還有競賽得獎的時候;交到新朋友的時候;節日收到禮物的時候……認真想想,就這么短短一年,我的成長記錄上就增添了這么多亮閃閃的星星。這不是“學海無涯苦作舟”就能學到的文學知識,也不是在奧林匹克數學中能領悟出來的解題思路,這是像糖果一般甜的快樂。我還有不服輸的倔強,還有調皮的叛逆,在成長中神采飛揚地追趕成長的腳步,緊握住璀璨的年華。想到這里我咯咯地笑了起來,原來成長中的快樂并沒有溜走,都被我盡收囊中。我就像得到糖果似的滿足,正迫不及待地要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成長中的煩惱,是喜是憂?每樣東西都有不足之處,也正是這瑕疵造就了真正的完美,是煩惱讓原本多彩的成長路更加絢麗。成長,就是告別過去,告別我留戀、不舍的一切。童年的往事回味無窮,每一樣都讓我們開心,讓我們感動。洋娃娃、冰淇淋、旋轉木馬,這些美好的東西在成長中都會拋在我們的身后。突然從夢中醒來,我哭著要媽媽。媽媽說,我長大了,要獨立,不能再依靠別人了。身邊的伙伴和我一起長大,我發現他們越來越不了解我,還經常說我的壞話;老師也不像以前那樣關心我,卻有了越來越多的不理解……我經歷了許多我害怕、討厭的事,我不明白為什么有這么多人和我作對。我的煩惱數也數不清,理也理不齊,可正是這煩惱教會了快樂不能給我的知識:堅強、理解、寬容……它就像一杯茶,剛品時苦澀,可回味卻無窮。 成長的腳步還在繼續,它不能回頭,也不需要回頭。只有明白不能第二次長大,才能好好地去成長,不辜負這幾年的歲月。不管是快樂還是煩惱,都灌溉著我的成長,都是我需要的營養。 成長足跡 文/蘆冠辰 成長,既是年齡、身體的成長,更是心靈上的成長。從生活中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中,就可以看出我們成長的足跡。 在我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我迷戀上了玩游戲。有一次,爸爸不在家,我想,我可要大玩一場,反正他們不知道,我邊想邊打開了電腦,立馬調出了“占一格”小游戲,打開了奧比島小游戲,津津有味地玩了起來。 玩了很久,突然一陣開門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我頓時手忙腳亂,不知該如何應對。這時,爸爸推門而入,我還沒來得及關掉電腦,爸爸已向我走來,看到未關掉的游戲界面,爸爸頓時火冒三丈,大發雷霆。“你怎么在這兒玩電腦,作業寫完了嗎?該讀的書讀完了嗎?你怎么這么不自覺啊!”我連忙給爸爸道歉:“對不起,爸爸,我知道錯了,我現在就去做。”爸爸見我一臉誠懇的樣子,立刻溫柔地對我說:“嗯,去吧!” 自從這件事之后,我再也沒有干過這種事,我明白了,做什么事都不要存在僥幸心理,在玩游戲和寫作業這兩件事情上要分清主次,不能因為玩而耽誤了學習。 成長的足跡,讓我懂得了要以學習為主要目的,不要只想著偷懶。任何時候,都要以學習為重。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中半日遊行程】 【台中遊樂園景點2022】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台中半日遊推薦】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景點】 台中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台中新景點一日遊行程】 【台中西屯景點地圖】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

arrow
arrow

    y9rvdz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